close
我和劉小竹的逛街日
雖然都是在幫別人買東西不過我們發現我們也太容易滿足了..




走一整天聊一整天
沒有什麼太大的建設性
唯一很棒的是晚上我們吃了好吃的鐵板燒還有芒果剉冰
就覺得晚上可以很好睡很好睡而且可以睡的很好睡的很好睡的很好



這麼容易滿足
心情很好
就這麼一點小事就容易滿足
以後每天都可以這麼開心就好

今天雖然沒怎樣
不過我心情真好

晚上走在路上我跟劉小竹被冷風吹到突然間感覺到秋天來了
現在一天過一天
天氣越來越冷天黑的也越來越早
夏天已經走了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夏天
從現在開始
我就已經在做下一個夏天的美夢
看一看時間
又開始倒數計時了
下個夏天。

非常期待之後的每一天
我有一個星期的假期~~~~~~~

今天
怎麼那麼容易滿足阿
真的非常開心

東西好吃就好
朋友好聊就好
氣溫剛剛好就好

反正
都很好=)

今日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