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別再我面前轉圈圈了...
我頭暈快要吐了 ( 囧 )

好奇怪的感覺歐..
我明明知道其實心情也沒有太壞
可是又不是很高興的起來
嗯..
已經不是如此美好如往昔
我知道。

有些好朋友已經不知道為了什麼樣的理由慢慢遠離了
其實也只是最單純的少聯絡了
我知道我還滿難過的
開始我叫他們的名子也不會有回應 或是擦肩而過卻沒有任何動作
現在總有些遺憾
雖然說,不是沒了所有
但是少了我在那些日子最瘋狂的人

兩人的關係似乎慢慢恢復正常的狀況
感覺也只是少了一點接近
回到最真實的當下還是免不了有些難過
原來我把所有事情都已經看的很開
放在心裡就好不用多說了  =' )
今天是14號
每個月的14號就會把所有的累積又多加上一個月
現在我不想把耳機拿掉音樂開的很大聲

是不是時間已經不是很多了
到了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安安靜靜的做好任何一件事情
就連躺下都會感覺七魂六魄同時從體內快速的竄出
跟自己說的話總是沒有用
我的心情好矛盾

也許還是平淡點過吧
太熱鬧的場面現在有點不太適合
而且 也找不到了
即使有些難過心情卻又不是非常糟糕還笑的很出來
有點小美夢我還繼續在做
我想這是不可能會實現的
所以就放在心裡吧...其他人都可以不用去懂




拉拉拉
然後我忘了我要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