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的聖誕聯歡夠好笑的
這是我最輕鬆的一年
雖然大冷天的我跟小美還穿制服搞的很正式
可是我從來沒有這樣安分的坐在觀眾席鼓掌尖叫拍照欸!!
還真是累

我發現我的手機好夠力
一整個下午都在錄影居然電池撐的下來
goood!

我今天抓到帥氣金髮人照相了~
我覺得我們學校快變成京劇職業學校了=    =+
武術還是玩老梗
魔術整個很做作很好笑很沒有魔術感~不過切手很可怕
肚皮舞好漂亮
韓國人真是普遍唱歌很強悍的民族 太俊先生果然不讓我失望,而且他今天願意跟我照相欸!!
悲傷的學弟聖誕歌演奏好好笑
熱舞還有人不小心曝光了...真害羞 囧
日本人樂團魅力真大我們班的帥氣吉他手還害羞了被捧的很高
日本女生真是普遍不怕冷而且很熱血可愛的咧
tell me tell me 好可愛歐!!我喜歡 我也要tell me tell me


學校結束就去吃東西聊天
整個很累
tell me tell me

嗯! 我快累死了
好好笑


ps 小美說他最近會找時間上線看看~其實對他來說真的電腦一點都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