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幫Panda拍照
我才發現我跟小美身價原來這麼高

有化妝師
雖然是個嘴巴很會說的化妝師
100000%是gay的化妝師  (娘到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還有超級好的酬勞!!!!!!!!!!!!!!!!!!
真是好到不能在好了~~~

雖然照片拍的很醜
因為那個化妝師審美觀很奇怪所以我跟小美都變的風塵味很濃厚
我們兩個變成了熊貓姐美花
很有魄力的超濃熊貓妝還有會讓人一次會讓人老10歲的時光捲髮
非常醜= =

穿的明明很可愛但是整個頭就是不搭嘎

好吧
我一點都不希望看見照片
回家的一路上我都希望我都一值在祈禱Panda的像機自爆
雖然我知道那一台不少錢~
不過真的需要自爆一下

晚餐很好吃歐!!
今天我跟小美被三個同志先生包圍了~
感覺好妙歐!!
哈...
有種大家都是好姊妹的感覺

PPS  我跟小美是熊貓女孩    我們是熊貓姐美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