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空虛的下午整個很混亂
小美跟我還有囧森鬧鬧就算了...我又失控花錢了

整個平安夜過的很沒感覺
我還是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晃來晃去
只是看來今年聖誕節是不可能下雪了
到了現在也才快八點而已
我覺得好累歐該睡了

平安夜感覺氣氛很詭異
我只覺得我手機收簡訊收到快爆炸了
家裡空盪盪的冷都快冷死了
只聽見我弟大叫說今天聖誕老人會來我們家歐
天阿...我早就已經沒有這種孩子的想法了= =
不過..我還是會在我的床頭放一隻襪子

最後我還是有聖誕願望的

 (.........................................................................)

誠心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