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rman 小美 阿咪 茂森 粱兄。

在我家

吃麻辣鍋 玩撲克牌 還有疊疊樂


我的天阿 Sherman長的好高歐 我看見他嚇了一跳
吃吃喝喝的還滿好笑的
不過我不想詳細講

對不起茂森還有粱兄
因為我接Sherman還有小美所以讓他們在我家樓下很冷的凍了20分鐘

不過茂森好噁心在我家一直搭訕Sherman
我相信Sherman一定很不舒服 XDDD
粱兄今天還不錯話還滿多的
茂森真煩!!幼稚鬼一直攻擊我
小美還是吃的很辣真酷

玩水果
這次玩的笑點都在茂森的廢話上面
他真的廢話很多好煩
然後還要不時的攻擊我一下
就只是為了報復我沒有把橘色的杯子給他而是給了Sherman
不過茂森很強欸!!!

疊疊樂比較刺激
輸的要吃大辣椒
抓抓 輸了兩次 我輸了一次
茂森還自以為是學理科的
一直說什麼從力學的角度在旁邊廢話很多還礙手礙腳的
我都覺得Sherman都很緊張 粱兄好衝歐 小美每一次都好危險 茂森廢話很多= =!!!
最後要收的時候阿,(這一段我一定要講!!!!)
Sherman把他的手放在桌上 結果茂森為了要收疊疊樂趴在桌子上 他的肉就弄到Sherman的手了= =...
然後Sherman就看著我說 :「 好軟歐!! 還溫溫的 」  (歐真噁心= =)
(茂森肉多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其實今天也就這樣
不過我一直覺得很好笑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攻擊茂森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歡迎大家來試試看
Sherman 你下次就不要再懷疑了!
攻擊茂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